close

拖了很久~~~~

在今天以前我還是像以前一樣一直懷疑自己是否懷孕,又覺得自己想太多,每次開獎前都上網看了很多資訊,想一想是自己多想了,跟大部分待開獎的媽媽一樣,患得患失的心情。

這個月其實也沒有特別計畫,按照最近幾個月的周期33-35天,其實我做功課時間點應該沒有機會,根本還沒到排卵日!! 反正已經準備要去做人工受孕,所以也不是太在意。

這幾年準備懷孕的歷程,真的心裡的煎熬勝過生理上的任何問題!!

我們在2014年9月登記結婚,但其實在2014年年初提親後也就開始希望能夠先懷上寶寶也沒關係的心態,卻一直沒有消息,這中間吃中藥調身體,量基礎體溫,嘗試排卵藥,每次都失敗。

從以前因為體重過輕就害怕自己不容易懷孕,加上曾經因為生理期週期不規律婦產科醫生也說需要調經調賀爾蒙,中醫也說子宮比較寒,連按摩師都說我的腰不好婦科容易有問題,讓我對自己能夠順利懷上寶寶是多麼不敢奢望的一件事。在這期間姐姐也順利懷上第二胎,妹妹也意外懷孕,我都很替他們開心,但是心裡默默地問老天爺哪時候才能輪到我???

為什麼這世間有那麼多個寶寶降臨,卻不能分一個給我呢??  我那麼喜歡小孩,我那麼想要擁有自己的寶寶........

常常為了想要懷上寶寶跟老公吵架,我覺得自己很努力了,只希望他能配合我的時間,卻讓我們彼此造成很大的壓力。

老公一直覺得為什麼要這麼辛苦,直接作人工就好,還有機會懷上雙胞胎。但我希望能夠自然受孕,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,只有按照老公的想,我們之間的癥結點才能解開。

在去年年底老公做完精液檢查,醫生也說沒有問題,並安排我做輸卵管攝影(我要說真的很不舒服的一個檢查,當下真的很想飆淚,也很想罵人),報告結果也沒有問題。

醫生的結論,不用急再試看看,但我和老公的想法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第一選擇當然是人工受孕。

因此為了希望早點懷孕也不影響7月補請宴客的婚禮,本來打算在3月份生理期來之後就要進行第一次的療程。卻在今天有個意外的驚喜~~~

這個意外其實我沒有吃藥也沒有量體溫,什麼都沒做,只是觀察分泌物,之前看了很多資訊說進入排卵期分泌物是比較清透的,接近排卵時分泌物會變黏稠,就這樣,離預定的排卵日其實還差個一週吧 。

心裡也覺得反正沒中下個月就準備要去醫院拿藥做療程了!! 管他排卵日在哪一天!

原本預計3/19生理期應該就會來,在前一個禮拜我覺得有些不一樣,一樣的胸脹乳頭敏感卻不同以往,痛的感覺不太一樣,胸部脹的也比之前誇張,再來就是會畏寒,剛好天氣不穩定,但我總覺得身體裡面會冷每天一定要穿襪子保暖,總覺得特別冷。還有胃,胃口變得不好,早上吃不太下或者吃一點點就飽了,一直想喝熱水熱湯熱飲,覺得胃才會舒服一點。最後就是分泌物一樣便很多,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生理期來了,但上廁所發現不是耶,只是分泌物.....偶爾腹痛都讓我覺得是不是生理期要來了~~~

就這樣,這次的不舒服不同以往,又怕得失心太重,也先告知老公也許是最近作息不正常所以導致生理期不規律,也不敢驗孕,就怕又再次失望~~~

很神奇的一件事,在3/2一早我小姑就偷偷傳訊息問老公說,我有沒有懷孕?因為他作夢夢到我懷孕了!!!  那時我還跟老公說,我也希望我懷孕了~~哈哈哈

但心裡默默地也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,這次才不敢輕易驗孕,畢竟晚點驗會比較準,如果有早孕症狀也會比較明顯,也比較好判斷到底是不是,哈

本來在3/19前後就有衝動想驗驗看,但忍下來了,想說再等一週看看再驗,昨天早上起床想一想還是算了,今天早上想說再不驗是要拖到什麼時候,趁老公在廁所趕快拿了紙杯,驗孕棒,等他一出來我就進廁所,當驗孕棒放進尿液後,我就放旁邊想說要等個幾分鐘,先刷個牙再看看,準備拿牙刷時,我發現 ㄟˊ 怎麼會是兩條線????  我在廁所待了10秒呆住了,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第一個念頭,衝出廁所,我跟老公說,你看!!! 他看了驗孕棒後看我,我們就抱著一起哭,我真的沒辦法克制自己激動的心情,老公也流下激動的眼淚!!  

我真的謝謝老天爺送一個最棒的禮物給我和我老公!!!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